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蒲亭宣布參選總統 宣示帶領俄羅斯前進


發佈時間:2017/12/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1: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現任總統蒲亭今日在參與下諾佛哥羅的汽車工廠活動時,宣布參加下屆俄羅斯聯邦總統大選。根據俄羅斯憲法,蒲亭本屆任期到2018年5月,下屆總統大選將於2018年3月18日舉辦。

根據俄新社(RIA Novosti)的報導,蒲亭(Vladimir Putin)宣布將參加總統大選,活動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蒲亭在致詞時首先感謝群眾支持,並表示「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俄羅斯將會不斷向前,不會停止」。

蒲亭於2000年首次當選俄羅斯總統,並於2004年連任成功;於由俄羅斯憲法規定俄國總統只能連任一次,2007年蒲亭所屬的「統一俄羅斯黨」(United Russia)便推派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競選總統;2008年麥維德夫當選後,再提名蒲亭擔任總理。同年年底,麥維德夫簽署憲法修正案,將總統任期由原本的4年延長為6年。

2012年蒲亭再度當選為俄羅斯總統,本屆任期將到2018年5月7日,而下屆總統大選將在明年3月18日舉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蒲亭#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90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