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年假放晴 各遊樂園人潮湧現


發佈時間:2010/02/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幾乎一整個禮拜,都在下雨,而且又濕又冷,各地遊樂園,也跟著冷清了好幾天,好不容易,老天爺賞臉,在小朋友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終於不再下雨,天氣放晴,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出去玩,各地遊樂園一天人潮都突破兩萬人,幾乎是春節7天以來,生意最好的一天。

小朋友:「太陽公公出來了!YA!」

揮別雨天,大年初七終於放晴,小朋友一到氣墊樂園,裡面有溜滑梯、迷宮和城堡,16種主題,全都玩開了。小朋友:「一直在下雨,然後我爸騎的是摩托車,所以不能出去玩啊。」小朋友:「這邊比較好玩。」記者:「為什麼?」小朋友:「因為這邊有氣墊樂園。」

過年下雨,外頭濕答答,只能悶在家裡哪也不能去,好不容易可以到戶外遊樂場,小朋友當然開心。小朋友:「媽媽∼我要再玩一次。」氣墊樂園業者張志雄:「今天的話,人數因為天氣比較好,所以人數是前幾天的4到5倍。」

業者說,前幾天碰上下雨,只能封園關門,一天人事成本加上場地租金,就虧30萬,禮拜六大晴天,終於逆轉,四個小時湧入1500人,其他地區遊樂園,同樣也被春雨,打壞業績。

從除夕到年初六,六福村只有5萬5千人,九族日月潭和劍湖山樂園7天,人潮分別是11萬人,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業績也只有7萬人,加起來全都比不上初七這天,各地生意雨過天晴,都突破2萬人次。

藝人李鑼也帶著老婆小孩,透透氣,順便學做手工香皂;到遊樂園玩,得耐心排隊,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年的南投日月潭纜車,同樣也很受歡迎。月潭纜車服務員:「7位,藍車廂,掰掰。」

好天氣,好心情,出門玩的人多,自然就要耐心排隊,加上又是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家長當然得好好把握,帶孩子出來活動活動,渡過這剩餘的寒假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