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進口踏步機真藏K他命 遭「戳破」露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8:55

毒販從大陸進口運動器材,在載運的木箱底層加訂木條後將木條挖空,將毒品藏在裏頭以為可以蒙混過關,不料推高機搬運過程戳到底部不慎露出白色粉末。專案小組耐心等到嫌犯取貨時才將人圍捕到案,而這些粉末經過確認是純度相當高的K他命,重量達195公斤,市價約2億元,可供50萬人次吸食。


 

員警埋伏毒犯,等到目標一出現就立刻湧上前抓人,嫌犯拔腿狂奔,員警對空鳴槍後終於制伏嫌犯,嫌犯手上還拿著提貨單,這下無法賴帳了!

一個又一個木箱就是嫌犯夾帶毒品的工具,他們先設了一個虛設的公司從大陸進口運動踏步機,560台裝了14個木箱。抵達基隆港時,推高機不慎戳進底部,底下滲出了白色粉末才引起懷疑。而調查發現,嫌犯在木箱底層加訂了木條不是為了加強堅固度,而是挖空塞進被包裝成條狀的K他命。專案小組人員指出,共三層的包裝,裡面是保鮮膜和氣泡墊,第三層是塑膠密封袋。

毒品數量經清查,84條總重量達195公斤,市價約2億元!海關在上個月28日查獲,擔心打草驚蛇,因此基隆地檢署成立專案小組,保三總隊、調查局、北機站、基隆關刑事局、台中警方全面合作,先按照運送貨物流程將木箱載送到台中倉儲,等待嫌犯現身領貨才一舉破獲販毒集團。
 

張姓主嫌有多項毒品前科,曾以同樣手法進口類似的物品,早已被警方被鎖定。這回多虧弄破了毒品包裝,才能讓警方及時攔查,否則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進口#吸食#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8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