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賣腳氣霜? 網路盜「新聞片段」銷假商品


發佈時間:2017/12/05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00:13

近期有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將TVBS新聞及節目片段放到網路上「賣商品」,讓消費者誤以為是TVBS背書推薦,甚至賣的是仿冒品,讓不少消費者出現副作用,就連節目上的來賓也盜用,成了名人推薦。冒名行銷,這些行為恐怕觸法,TVBS強調已寄出警告信,將對不肖業者正式提告。


 

新聞畫面卻是出現在網路商店內,播出主播方念華影片截圖,主播反倒變賣腳氣霜。但這都是假的,商家混淆視聽擷取新聞片段,讓消費者誤以為這是TVBS專賣商品,這行為涉及侵權!TVBS法務主任呂書賢表示,首先是商標權侵害,因為在這些截圖或影片都可以看到TVBS商標或者是節目LOGO,第二個就是著作權部分,這些影片圖片都是TVBS享有著作權的網路影片。

主播莊開文主持節目中國進行式的畫面,在網路上卻成了賣金飾對戒,下方什麼5.5錢的金對戒只要1199,完全就是假標題!主播蘇宗怡新聞標題變成「英國朝牌年終下殺只需1900」,標題簡體字通通都是假的!不只新聞片段,就連來賓上節目,也被截取成了推薦背書,讓中醫師吳明珠氣炸了。吳明珠指出,有人貼了之後肚臍旁邊起泡泡,讓她莫名其妙變箭靶。

TVBS法務主任呂書賢表示,已經著手蒐集相關事證,近期可能針對幾家侵權嚴重情況商家提告。利用TVBS新聞節目公信力,擅自重製竄改節目片段行銷商品已觸法,TVBS強調,新聞影片節目片段只在官網粉絲專頁專用,未替商品背書,將會對侵權業者提出警告。消費者也得睜大眼,點擊前看清楚,別讓辛苦錢進了不肖業者的口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背書#仿冒#副作用#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7586

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