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虎年開運 豹紋、春聯指甲彩繪紅翻天


發佈時間:2010/02/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金虎年來臨,指甲當然也要跟著開運一下!台北縣板橋就有一家擁有15年資歷的指甲彩繪老師李威,在虎年特別設計低調又帶有狂野的虎紋彩繪,還有縮小版的春聯,上面劃著虎虎生威、招財進寶等吉祥話,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可以虎年行大運。

橘色、黃色、粉紅色,3種柔和顏色再加上閃亮亮的彩鑽,細緻的粉雕花款,底部隱隱約約露出虎紋的線條,大拇指上還有一顆超級「明亮」的眼睛,展現出低調中的狂野。

指甲彩繪老師李威:「讓它有一點點就好像是,那種tiger eyes,就是老虎之眼那一種,那這樣子來講的話,也許讓女生的感覺上,會覺得說我手上是豹紋的,但是可以讓它也有一種老虎的那種,銳利眼神的感覺。」

虎年到,指甲當然也要跟著開運,「水」一下;另外,在傳統的中國農曆年,春聯、吉祥話更是不能缺少,將縮小版的春聯,畫在指甲上,上面寫著虎虎生威、招財進寶吉祥話,再來還有春字和錢的符號,整體看起來,喜氣洋洋。

李威:「顧客他想要在這個有應景的圖案,在過年的時候摸個幾圈,所以他會在指甲上寫一些,像那個麻將上面的發字,或者是會寫一些,就是比較能夠對於他運氣比較好的這方面的特殊造型都有。」

金虎年開運,指甲也要弄得美美的,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5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