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視察輪胎工廠 11月射彈早有預謀


發佈時間:2017/12/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媒體公布了金正恩視察輪胎工廠的最新照片,這間輪胎工廠先前被金正恩要求在11月前完成飛彈發射車輪胎的製造,顯示出金正恩早就有計畫要試射火星15飛彈,而下週一即將登場的美韓軍演也再次觸動北韓敏感神經,北韓外交部直指川普是挑起核武戰爭的惡魔。


 

照片裡的金正恩笑得合不攏嘴,他到鴨綠江附近的一間輪胎工廠視察,北韓能成功發射火星15型飛彈,這個工廠功不可沒,金正恩在今年9月就下令這間工廠要生產出飛彈發射車輪胎,好讓他完成11月大事,現在回頭看來,其實金正恩早就準備好這一次的發射行動,而就在北韓發射飛彈後,美國和南韓緊鑼密鼓地準備警戒王牌聯合軍演。

日本媒體報導,在這次聯合演習中 ,將會投入美軍最精銳的F-22猛禽戰鬥機等,共計約230架飛機,美軍在這次軍演裡精銳設備和武器盡出,恫嚇意味濃厚,但這個舉動看在北韓眼裡格外不滿,北韓外交部表示,美國白宮似乎迫不及待想要核武戰爆發,聲明中更將美國總統川普稱為核子惡魔,並且指控他在參與危險的賭局。

把川普稱為惡魔,北韓外交部的措辭  非常強烈,美國和北韓之間的衝突對立,也隨著2方頻繁的動作不斷升溫,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認為,北韓的威脅每日不斷增加,現在的局勢就像是在參加一場賽跑,希望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把北韓議題視為對美國最棘手的威脅,他和川普都希望大陸能在這時候出手,用禁運石油的方式制裁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輪胎#工廠#飛彈#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76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