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轉大人」32C美乳側露 網暴動封「一張必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2:32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早前都以甜美形象闖蕩演藝圈,近期她「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日前釋出的全裸沐浴照一出爐就引起轟動,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為了慶祝寫真集預購首日就衝上排行榜冠軍,曾智希近日再釋出多張辣照,當中包括美乳側露及水中人魚照,相當養眼。


圖/伊林娛樂提供

 

曾智希近日跳脫以往在綜藝節目中搞怪的形象,在寫真集中展現青春甜美的性感風。這次她一共換了20套衣服,除了甜美造型以外,還包括全裸沐浴等大尺度辣照。而一向熱愛水上活動的曾智希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在泳池裡的水底攝影照。但她也自爆,原本 拍攝前一直幻想自己是美人魚,可以在大海裡悠游拍美照,沒想到「實際情況是我戴隱形眼鏡睜不開眼,但在水裡又得睜開就有點害怕!」再加上頭髮一直飛來飛去、還得一邊憋氣擺出好姿勢,讓她大喊「當美人魚也太難了吧!」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頂著「一張必殺」的封號,《SIMBA 初見・曾智希》預購第一天就衝上博客來預購榜第一,讓曾智希聽到後開心大喊,「超級感動,別忘記16號要來簽書會,如果可以也想到中南部跟大家互動。」她還偷偷透露,有很多粉絲都私訊表示「妳這次真的超有誠意」!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雪芙#曾智希#寫真#陳志強#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41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