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部天涼局部雨 中南陽光較溫暖


發佈時間:2017/12/03 07:39

今天(2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且臺灣附近水氣多,各地天氣偏濕涼;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陰雨,其中以基隆北海岸、宜蘭和大臺北山區局部累積雨量達大雨豪雨等級,其他各地雲量偏多、有時短暫飄小雨;溫度方面,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8、19度,其他地方20到22度;白天高溫北臺灣只有20至22度左右,中南部及花東則來到23至28度。


 

明天(3日)東北季風減弱,水氣亦逐漸減少,天氣將小幅回暖;宜蘭地區仍易有較明顯雨勢,基隆北海岸以及大臺北山區附近的降雨則有機會稍趨緩和,其他的北臺灣地區則是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僅偶爾零星飄雨,中南部地區更是可以有陽光露臉;溫度方面,北臺灣清晨低溫約20度上下,中南部及花東約21、22度,各地白天高溫大都有1、2度的回幅,北臺灣約來到22至24度,中南部及花東可達25至29度,感受較舒適。

此外,今晚到明天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仍有8至9級強陣風,海面風浪大,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水氣#濕涼#多雲#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137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