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嗑藥誤星途 東西洋皆例可循

記者 蘇雅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09 22:34

放眼國外明星,因貪杯、嗑藥鬧事闖禍的例子不少,小甜甜布蘭妮從13歲就學會喝酒,因喝酒惹事的傳聞不斷,行為脫序連無辜的小孩都受害,嬌嬌女芭莉絲希爾頓,也因為喝酒吸毒形象太差,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琳賽蘿涵則是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被強制勒戒還是學不乖,順手牽羊扒手偷珠寶,在日本,有酒井法子因吸毒,SMAP的草彅剛喝酒裸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如何處理危機,成為是否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的關鍵,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記者(2007.02):「你怎麼啦布蘭妮?」

頂著大光頭的小甜甜布蘭妮,2007年的驚人造型嚇壞媒體,負面新聞不斷,13歲就學會喝酒的布蘭妮,酒後鬧事的傳聞時有所聞,甚至吸毒嗑藥,2007年住進勒戒所1個月,出來之後狀況沒有改善,不僅駕車A到別人落跑,甚至連採訪她的記者也遭殃被壓傷。記者(2007.10):「你還好嗎,我聽到腳啪的一聲。」

2008疑似精神崩潰強留兒子,遭到警察送醫治療。

靠著家裡有錢出道的芭莉絲希爾頓,同樣話題十足,酒駕被吊銷執照後,沒有學到教訓,2007年再度被警察活逮,入獄服刑23天,之後想入境日本,遭到日本海關賞了閉門羹。名媛芭莉絲希爾頓(2010.09):「我要回家了,不過希望以後能再來日本,我愛大家等我再來的時候,我要會見粉絲。」

丟了臉還是學不乖,2010年,芭莉絲希爾頓再度被警方臨檢,查出身上藏有古柯鹼,被押回警局。

哭的梨花帶淚,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琳賽蘿涵,法庭上啟動溫情攻勢,但法官不買單,因為她不顧禁酒令當眾喝酒,嚴重違反2007年酒駕被捕的緩行條件,吸毒、喝酒通通來的琳賽蘿涵,最後還當起第三隻手,偷珠寶,遭判480小時社區服務,卻無故多次缺席,惹火法官。

法官(2011.10):「羅涵小姐的行為,已蓄意讓她無法在市區的婦女中心服刑。」

童星出身的琳賽蘿涵,演藝事業幾乎斷送。

90度大鞠躬,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被捕,結束40天的羈押,在交保獲釋後的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藝人酒井法子(2009.09):「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讓大家對偶像幻滅,是無法被原諒的事。」

因為吸毒重創形象,在日本發展大受影響,2011年轉而前進大陸,當起反毒大使,還出版自傳,把大陸當成復出的跳板,但是大陸網友卻出現反彈聲浪。

SMAP成員草彅剛(2009.04):「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我深深感到抱歉。」

知名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都曾因酒醉裸奔,演藝事業一度重創,幸好靠著SMAP其他成員加持,還有演出機會,是演藝圈少數能東山再起的例子。

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藝人扯上酒跟毒相關負面新聞,必定拖累演藝事業,如何處理危機,成為是否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5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