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籲速審嚴懲 遏止縱火


發佈時間:2017/12/0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2: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土城昨天又發生縱火案,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對於重大公安事件,希望司法速審嚴懲,也要求警方全面掌控有縱火刑事紀錄的列管人口。

新北市中和區上月底發生分租公寓遭縱火造成9死悲劇。新莊區建國一路巷弄11月30日凌晨也發生機車遭縱火案,4輛機車全毀並波及另5輛機車,49歲黃姓婦人坦承犯行,遭新北法院裁定羈押。

 

土城區鼎玉鉉鵝肉店昨晚也遭人縱火,造成1死5傷。檢方說,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刑警大隊長廖訓誠今天上午拜會檢察長朱兆民,討論火警案的後續偵查作為。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市府18樓大貴賓室,主持王賜福捐贈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儀式。他會後受訪表示,呼籲檢方與法院對縱火案速審速判,以最嚴厲的制裁,遏止縱火再發生。

朱立倫說,連續發生縱火案是非常嚴重的治安事件,也造成嚴重的公安傷亡,這是全台灣大家要一起面對的問題。
 

他說,希望法院對已經被逮捕的縱火被告,能夠速審速判,且絕對要用最嚴格的判決。

他認為,只有最嚴厲的制裁,才能遏止縱火再發生;此外,對潛在的縱火因子,包括住宅的安全、可能的治安人口,都要加強掌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城#縱火#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14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