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薇琪」改當瑜珈老師 過年教你健康瘦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的少女團體「蜜雪薇琪」,在去年團員之一的「蜜雪」嫁給台南幫小開之後,已經解散,另外一位走甜美風的「薇琪」又跑到哪去了哩,TVBS獨家掌握到她的最新蹤跡,居然改當起「瑜珈老師」,過年薇琪老師要教大家幾招「減肥瑜珈」,大吃大喝之後,又能輕鬆瘦身喔!

藝人薇琪:「哈囉,大家好,我是蜜雪薇琪的薇琪,在這一段沒有發片的期間,我已經成為正式的瑜珈老師囉!」

曾經是少男偶像團體的蜜雪薇琪,隨著搭檔蜜雪出嫁台南幫小開,團體形同解散,消失了快2年,這回薇琪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居然變成「瑜珈老師」。

薇琪:「私底下如果有人想要上課的話,那我就會去看他們想要在哪裡上課,我會教他們,那就是其實也算是一個除了唱歌,當藝人以外的另一個分身,一個身分,所以也沒有說完全放亦演藝圈這邊。」

雖然還是不想放棄演藝圈,但演出機會明顯變少了,幸好薇琪在這段休息的期間,找到了另一個興趣「練瑜珈」,過年大吃大喝,就讓薇琪老師教你怎麼做瑜珈來瘦身!薇琪:「你的左邊的大腿,跨到右邊的大腿,之後往你左邊的膝蓋,勾過你右邊的小腿內側。」

兩腿勾緊了,再扭轉上半身到反方向,薇琪強調,這時候肩膀要盡量碰到地板,眼睛要直視手心,身體的角度才最正確。薇琪:「所以我們平常過年,如果吃太多,你想要平衡一下你的消化系統,讓你的腸胃蠕動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動作。」

大吃大喝之後,最怕的就是小腹和大腿跟著膨脹,這時候「半船式」絕對要學起來,先把屁股肉往後撥,坐在坐骨上慢慢躺下,接著雙腿彎成直角狀,背部打直,起身。薇琪:「你看我的背是直的,很多人如果你拱背的話,這樣很容易,但是你的下背會受傷,所以你要確定你的背是直的。」

作瑜珈要注意的小細節還真不少,最後一招叫做「拜日式」,重點就是這個起身拉筋的動作。薇琪:「這是一個後彎的動作,像過年的時候,我們要拜年,拜年的時候,你一直在往前彎、往前彎,所以你要做一個平衡的動作,你就要往後彎。」

接著把身體往上撐,呈現三角形帳棚狀,拉拉背部腿部肌肉,雙腳一跳,回覆成站姿,這一套完整動作,每天早中晚都要重複做5遍,這就是薇琪老師過年最推薦的,暖身兼健身瑜珈。

TVBS記者林昕潔:「你好,就這麼簡單幾個動作,真的有全身發熱、在流汗運動的感覺。」薇琪:「新年的期間,大魚大肉之後呢,一定要記得這一些動作,因為短短的幾秒鐘,就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排毒喔。」TVBS記者林昕潔:「是,謝謝薇琪老師,在這裡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薇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75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