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訂單」成噩夢! 點70杯珍奶後神隱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0:31
圖/TVBS
圖/TVBS

一通惡作劇電話變成飲料店惡夢!苗栗竹南一家飲料店25日接到不明人士來電說要訂70杯珍奶,3名店員忙了1個多小時再騎車20分鐘外送指定地點。沒想到飲料送達訂飲料的人卻神隱,連電話號碼回撥都是空號!本來飲料店自認倒楣,沒想到隔天又再次接到一筆50杯珍奶訂單,第二次店員早有警覺沒受騙,不排除是同業競爭下出現的惡作劇行為。

有人惡劣打電話,大手筆訂70杯珍奶,等送達指定地點人卻神隱,就連留的電話都是空號,本來業者自認倒楣,沒想到隔天又接到來自相同聲音的電話表示「要訂50杯」,這次店員早有警覺沒再次受騙。

 

倒楣飲料店在苗栗竹南,3名店員忙了1個多小時、再騎車20分鐘送達苗栗頭份下公園,最後卻受騙,好心老闆決定把70杯珍奶,化為送給遊民們的禮物。

飲料店不排除惡搞電話來自同業,損失了3千多元,同時想出自保方法。接到大筆訂單不急著高興,要再次回撥確認,更要多留一支電話號碼比較保險,否則一通惡作劇電話,簡直是飲料店噩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作劇#空號#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9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