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周杰倫商演價碼曝光 竟比有嘻哈PG ONE低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1:56
兩岸三地藝人商演價碼全公開。圖/翻攝《新浪娛樂》看點網站
兩岸三地藝人商演價碼全公開。圖/翻攝《新浪娛樂》看點網站

藝人的價碼一直都是演藝圈的秘密,也影響著自已在演藝圈的價值,微博上時不時就會傳出內部資料上書寫著各大藝人的邀約價碼,不過最近就有一一張圖片從微博流出,上面寫的都是26日舉辦的「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的預計邀約名單,從藝人名字、價碼甚至是演出條件,都清清楚楚地寫在上面,其中許多令人瞠目結舌的價碼都被公開,像是吳亦凡出席演出就要320萬人民幣(約1470萬台幣),還有鹿晗也有280萬人民幣(約1200萬台幣),大陸藝人的天價都是台灣明星望塵莫及的。

 


 
圖/翻攝微博

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在26日盛大舉行,主持人邀請到華少和Hold住姐謝依霖外,表演藝人有鄧紫棋、魏晨、楊丞琳、李榮浩、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許飛、華少,可說是眾星雲集,沒想到27日時這些明星和其他預計邀請的藝人一場活動的價碼表在網上瘋傳,從瘋傳的藝人邀約名單中,可以看見活動費第一高的是吳亦凡,一場商演就有人民幣320萬元(約台幣1470萬元)入袋,網友們認為他這幾年不管在綜藝還是電影都有亮眼表現,手上的代言廣告更是多到數不清,也難怪片酬會這麼高了。接著同樣身為帥氣小鮮肉的鹿晗、黃子韜和張藝興也差不多是同一個等級,中間還有外型亮麗、話題性十足的楊冪。

吳亦凡一場商演就有人民幣320萬元(約台幣1470萬元)入袋。圖/翻攝微博

 
 

大陸藝人鹿晗。圖/翻攝微博

透過《中國有嘻哈》爆紅的PG ONE和知名實力歌手鄧紫棋、李榮浩皆是同樣價位,一場活動片酬人民幣180萬元(約台幣830萬元),網友們都相當驚訝他能和前輩擁有相同待遇,但這似乎也能彰顯該節目爆紅後的十足人氣。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天王天后周杰倫和蔡依林分別為人民幣120萬元(約台幣550萬元)、人民幣140萬元(約台幣645萬元),其他還有備註條件,像是五月天不接拼盤演唱會,還有大方公開戀情的楊丞琳和李榮浩,工作人員也在後面備註「是否同台?+同唱?+同框?」價碼似乎也有所不同。雖然名單上註明可以參加的來賓幾乎都真的上了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這也讓網友認為可能比較可信,但目前為止都未有任何工作人員或經紀公司出面表示該數字是真是假。

楊丞林、李榮浩。圖/翻攝微博

中國有嘻哈歌手PG ONE。圖/翻攝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吳亦凡#鹿晗#鄧紫棋#楊丞琳#李榮浩#PG ONE#周杰倫#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5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