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甄子丹專訪 真性情搞笑不嚴肅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家都知道甄子丹拳腳了得,打起功夫來虎虎生風,但是大家可能沒想到私下的甄子丹其實是個愛搞笑的人,對老婆也是溫柔深情呢!

不苟言笑、威風凜凜,這大概就是甄子丹的銀幕形象,從李小龍到成龍、李連杰,甄子丹憑著葉問,坐穩了新一代武打天王的寶座。藝人甄子丹:「我認為他們每一個都有他們的貢獻,李小龍就不用說了,他是我的偶像,他的影響不只是在功夫的概念,對於整個動作電影的風格、技術,他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到現在為止,他的影響力還在。

成龍大哥、李連杰也有影響,對於我們整個華語,拍了很多經典電影,那現在這幾年,非常幸運得到機會,可以讓我發揮一些,我對於功夫片多年來累積出來的經驗,我也抓緊一分一秒去拍每部電影,透過電影裡的角色,把我對於功夫電影裡的武術,分享給大家。」

在電影錦衣衛中,甄子丹與趙薇的愛,展現了大男人也有溫柔深情的一面,對一個以動作見長的演員來說,打功夫容易還是談戀愛容易呢?甄子丹:「我們拍感情戲,完全是錯誤的一個誤打誤撞,超難拍的,一直以來大家對於動作演員有一定的期待,刻板印象,幾十年來大家看到一些拍動作片的族群,都是一班比較粗獷,好像沒有讀過書,其實這個是錯誤的。」

甄子丹:「演技還是在一些人生經驗的經歷,透過你怎麼把握這個角色,把那些情感抒發出來,所以在這方面我相信我有一定的經驗,做那麼多年的人。那麼在武打方面,其實做一個好的武打演員,他的難度是比做一個文戲演員還要高。」

笑著說大家對武打明星的刻板印象,甄子丹也要告訴大家,不要看他一臉嚴肅,其實他私下的個性,可是有著迥然不同的另一面。甄子丹:「我本人其實很會搞笑、很幽默、開心的一個人,拍了20幾年,前20年大家都覺得甄子丹很嚴肅,其實我沒辦法,這個是市場需求,其實我也想把真實的我,把他演出來,葉問是比較接近(真實)的一個人。」

活潑、搞笑,大家一定很難聯想到這就是甄子丹,他不但是個活潑的天王,對於追女孩子也是頗有一套,妻子汪詩詩可是個美麗的華裔小姐,當年怎麼追到老婆的,甄子丹只有一個大絕招。甄子丹:「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不論今天是伴侶也好,朋友也好,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還是互相尊重,我覺得用真誠可能對方有反應,你虛偽、假的,現在人這麼聰明肯定感受到,你對他好不好,所以我跟我老婆完全用心,真心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婚姻幸福,事業順遂,甄子丹期望自己能一直拍下去,直到打不動為止,只要談到武打動作片,甄子丹儼然有了一種背負使命的神情,他期待動作片能走出一條新的康莊大路。

甄子丹:「希望在虎年,大家可以過一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發大財的新年。」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4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