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我老公沒簽賭」 王彩樺今將出面說明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假球案,公佈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因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的名字,在起訴書中,和陳致遠連在一起,黃品文遭到證人指控疑似簽賭,還把豪宅以低於市價500萬賣給陳致遠,對此王彩樺否認到底,強調雙方沒有金錢往來,清白經得起查證,中午王彩樺也會和老公黃品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藝人王彩樺:「就是給我老公,給他說,他的專業就讓他講。」

B咖藝人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在螢幕上是知名的搶錢夫妻。王彩樺老公黃品文:「這一塊我很熟悉,我可以靠這行業去賺到錢。」

但是黃品文卻遭到指控,搶錢搶到涉及職棒簽賭,起訴書中摘錄證人供詞提到,97、98年間陳致遠打假球,就是黃品文幫忙的,他下注金額不大,一場只有2百萬,聽說黃品文曾經在97年4、5月間,以低於市價5百萬的金額,將天母一棟房子賣給陳致遠。

王彩樺夫婦在天母的確有一棟房子,夫妻倆還曾經在節目中談到這間透天厝。主持人:「這整個透天厝裡面聽說還有電梯?」王彩樺:「對,對啊!我們是5層樓,坐電梯不用爬樓梯。」

5層樓高的房子,甚至裝設電梯,不過沒有賣給別人,王彩樺嚴正澄清。記者:「賣一棟天母的房子給致遠?」王彩樺:「沒有,天母我沒有,天母不是,天母我們沒,都還沒認識他,你可以查啊,我們沒有在下注,我們不玩這種的。」

王彩樺和林秀琴是在錄影時熟識,後來才認識陳致遠,兩個人還曾經在節目中開陳致遠玩笑。王彩樺:「我們等一下這幾個大嫂,我們就去看致遠打球,Hi,致遠加油!」

被指涉和陳致遠換屋有關,王彩樺第一時間澄清,強調不靠簽賭賺錢,也緊急替另一半滅火。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