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方大同合體飆唱韓文歌 約好下回請吃菠蘿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5:58
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
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天(25日)在香港舉辦巡演,居然請來香港歌手方大同當嘉賓,原本大家以為兩人會合唱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竟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方大同流利的韓文,及兩人的實力美聲和音,博得滿堂彩。方大同隨後還調皮用廣東話詢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場面超爆笑。
 

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

方大同過去曾經和韓國歌手Zion.T、Crush合作歌曲《味道》,更曾在韓國頒獎典禮上演唱韓文版的《味道》,這回他為了IU再學韓文歌,並唱出與原唱吳赫不同的感覺,獨特轉音搭上IU甜甜的歌聲,被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更敲碗希望兩人能夠合作。

 
 
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

合唱完後,方大同大方對IU表示自己很喜歡她的專輯,去年也曾經買IU的唱片,而IU也大力誇讚方大同,表示很喜歡對方的聲音。搞笑的是,隨後方大同居然用廣東話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隨後理解過來才趕緊回應「Not yet」,方大同大方表示「下一次我請妳吃」,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翻攝自方大同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李知恩#方大同#香港#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43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