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發佈時間:2017/11/2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3:09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我覺得很開心,能把5項獎留在台灣。」

國片《大佛普拉斯》一舉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歌曲」5大獎項,讓台灣在金馬獎超風光。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台灣電影就是我們只要全體的努力,共同的努力,一定能持續把金馬獎留在台灣,我覺得那是必須要靠團隊合作,絕對不是只有1、2個人。」
 

國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帶領團隊奪下「最佳劇情片」,勇奪「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最佳女配角獎」文淇都出席慶功宴,3個人喜悅藏不住,把金馬獎座,頂在頭上還俏皮微蹲,模仿金馬。

導演楊雅喆:「這部恐怖片沒有特效,但是有這群很棒的演員,我要特別感謝他們,這個獎也屬於所有工作人員。」

慶功宴上,楊雅喆感謝劇組所有人,而他在典禮致詞時,就篤定劇組會獲得「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女配角」。

女主角惠英紅:「我到今天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飯,所以頭有點暈。」

惠英紅整周宣傳行程都很忙碌,忙到沒時間吃飯,這下奪獎終於安心,文淇獲得肯定,惠英紅語氣中滿是驕傲。


另外一頭,金馬影帝涂們才剛到慶功宴現場,就忍不住起了玩心,鑽進裝飾的外牆裡,現場氣氛超開心,涂門以大陸劇情片《老獸》奪下金馬影帝,抱著獎盃拍照留念。

 
涂們:「這麼大的一個電影節,提名就已經是很不錯了,獲獎對我來說是一個奢望。」

已經是相當資深的演員,涂們一保謙虛未來還會繼續挑戰不一樣的角色。

而身為本屆金馬主席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雖然沒得獎,但是同樣在慶功宴上感謝辛苦的演員。

張艾嘉:「看到金馬獎的成長,我也看到大家突然間明白,其實因為金馬獎都是保持尊重自己的態度,這個對我來說是最最重要。」

而下一屆金馬主席導演李安同樣也出席兒子李淳的慶功宴,李淳手搭著爸爸李安的肩膀,兩人露出淺淺微笑。

 
李淳這次第一次提名最佳男配角,雖然沒得獎,但對於演員來說,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大佛普拉斯#涂們#楊雅喆#血觀音#張艾嘉#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99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