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善珠寶系列 李嘉欣攜手獻愛心


發佈時間:2017/11/2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36

Just Diamond旗下頂級珠寶品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與一向善心滿滿的李嘉欣合作,特別呈獻李嘉欣X 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部分收益將捐助李嘉欣與許晉亨成立的JMJ兒童慈善基金會,用以資助兒童教育工作。Peonia Diamond以獨家專利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完美呈現璀璨奪目光彩,並希望兒童透過優質的教育,擁有如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一樣閃耀的人生。


Just Diamond旗下頂級珠寶品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首間旗艦店近期隆重開幕,特別邀請到久未出現螢光幕前的藝人李嘉欣,47歲的李嘉欣以一襲黑色蕾絲連身裙氣質出席,身材依舊保持姣好,肌膚完美不見歲月痕跡,透視蕾絲裙裝更突顯優雅與性感。這次李嘉欣與Peonia Diamond合作設計的慈善珠寶系列,將造型天真可愛的iPANDAS熊貓腳上鑲嵌了富含意義的愛心圖案,愛心圖案是以18K紅色黃金鑲嵌1顆1克拉完美無假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代表他勇往直前,以行動發揮善心、傳達正能量,讓更多人感受到愛的包圍,散播善心與快樂。

 

李嘉欣X 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項鏈以熊貓的黑白兩色為設計元素,採用鑲鑽珠及黑瑪瑙珠鑲以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使舉手投足皆展現耀眼光彩。其中項鏈「8變」的佩戴方式更是嘉欣獨具巧思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項鏈,我為整套iPANDAS項鏈設計出8種靈活百搭的佩戴方法,展現出百變精神,更完美詮釋了溫柔高貴的女性柔美和獨立自主的個人魅力。」

此外,李嘉欣X 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手鏈同樣洋溢創意匠心,她笑稱:「因為手鏈可以任意調整長度,若要挑選一份具紀念意義的禮物,手鏈不怕買錯尺寸最適合不過了。綴以圓鑽與黑鑽的iPANDAS熊貓固定於手鏈正中,使小熊貓綻放閃耀光芒,展現令人振奮的生命力;而手鏈尾端的精細Peonia Diamond牡丹花圖案,令手鏈更顯耀眼俏麗。」

當璀璨耀眼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邂逅可愛趣緻的iPANDAS熊貓,「李嘉欣 X 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部分收益將捐助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成立的JMJ兒童慈善基金會,用以資助兒童教育工作,幫助下一代兒童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st Diamond#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李嘉欣#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鑽石#旗艦店#iPANDAS#李嘉欣 X iPANDAS Peonia Diamond#兒童慈善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90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