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熱催票「麵包魂」辦桌 「陣頭」祭百萬獎金


發佈時間:2012/02/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陣頭」上映短短2週,票房就突破億元,目前電影已累積68萬觀影人次,電影公司趁熱追擊,祭出百萬獎金,要挑戰百萬觀影人次。預計是在下周三,到時只要持當天進戲院的票根,不限戲院、場次都有機會參加;而為了衝票房,另一部國片「愛的麵包魂」則承諾若電影大賣,將回娘家,也就是拍攝的地點旗山,辦桌擴大慶功。

主持人:「愛的麵包魂,愈傳愈香,愈來愈亮眼。」

演員高舉紅酒杯開心慶功,電影「愛的麵包魂」短短上映2周,票房就破億元大關,但好還要更好。主持人:「王偉忠有說,票房若破5千萬的話,席開2百桌,在拍的場景高雄旗山。」

打出監製王偉忠牌全力催票,但早就搶下國片票房破億「頭香」的陣頭,也決定下猛藥,祭出百萬獎金,繼續挑戰百萬觀賞人次。陣頭導演馮凱(2012.2.7):「1個人出去能夠帶10個人,10個人出去能帶200人。」

以口耳相傳的方式打出好口碑,截至8日為止,「陣頭」觀影人數已經將近70萬,以假日和非假日時段,民眾進戲院的平均人數計算,預計最快15日就會突破百萬人次,影迷們只要持票根,不限戲院、場次都有機會參加抽獎,而電影公司也將在「破百萬」的公告隔天,依照順序抽出幸運兒。

電影「陣頭」片段:「不用這麼兇啦,你以為你是神明唷,把衣服脫掉你就是流氓。」

改編真人真實的故事,沒有大卡司,卻因為故事貼近人心,在其他國片環伺之下,創下好票房,電影公司趁熱催票,大手筆送百萬獎金,就是希望票房能再衝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630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