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星為海地唱 「每個人都會傷痛」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8 22:30

海地強震已經過了3星期,當地重建工作慢慢開始,在英國毒舌評審賽門的號召下,包括蘇珊大嬸在內,歐美歌星一起幫海地災民錄歌募款,歌名就叫「每個人都會傷痛(everybody hurts)」。

太子港市區民眾跑上街頭,情緒激動揮著樹枝,抗議官員貪污、變賣物資,害他們領不到免費的糧食;30位日本自衛隊成員飛抵海地,一起和聯合國重建災區,接下來幾天,還會有300位加入,齊力助災民。

A咖大明星,則用歌聲幫助災民。音樂影帶內容:「長日漫漫,這邊的情況,是你能想最糟糕的,晚上來臨,你獨自面對,這種恐懼海地從沒遇過,當你覺得你已經受夠你的生活。」

在毒舌評審賽門號召下,明星歌手開口唱歌,幫海地災民募款。音樂影帶內容:「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會哭泣,這邊有很多苦難,有人死去,每個人偶爾都會傷痛。」

音樂影帶穿插海地震後情況,無助災民故事幕幕上映,歌手翻唱搖滾樂團R.E.M.的經典歌曲「Everybody Hurts」。音樂影帶內容:「因為每個人都會傷痛,從朋友中找慰藉,每個人都會傷痛,不要認輸,絕對不要。」

這首歌原本是唱給徬徨的青少年聽的,用在災民身上同樣有力量,歌詞鼓勵他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蘇珊大嬸也在其中。音樂影帶內容:「如果你獨自面對生活,日日夜夜都很長,如果你認為你已經受夠這樣的生活。」

災民流淚,全世界跟著哭泣,捐款數目快速攀升,短短三星期,美國紅十字會已經募得2億美金。音樂影帶內容:「每個人都會有受傷的時候,所以堅持下去,堅持下去。」

有人死去,當然也有新生命誕生,群星開唱,要災民勇敢,因為重生的力量,一定會降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74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