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男騙財騙色? 女扮田中千繪逮人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一名女大學生「珊珊」,出面控訴一名美國在台協會官員對她強拍裸照,沒想到今天她又出面控訴,遭到一名澳洲籍男子騙財騙色,對方避不見面,為了找出男子的真正身分,珊珊還利用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照片,引誘對方上鉤,這名澳洲籍男子終於出面,但是因為兩人的感情糾紛沒有實體證據,警方難以追查,珊珊氣的自己上法院想要按鈴控告。

珊珊怒氣沖沖,要來板橋地檢署按鈴控告,一名澳洲籍男子對她騙財騙色,結果沒有對方住址,提告不成,珊珊氣的公布男子照片。

指控女學生珊珊:「謊稱自己是單身,騙取我的感情,說要發展關係,發展關係之後,造成我得到性病,得到性病之後,他又在1月16日當天,讓我的手骨折、斷掉,肇事後逃逸之後,又詐欺我5千元。」

右手大拇指上還打著鋼釘,珊珊氣這名男子對她的傷勢不聞不問,最後甚至是避不見面,她乾脆投其所好,用美人計逮人。

指控女學生珊珊:「我化名為Angel這個女孩子,用田中千繪的照片,騙他說我就是Angel,請我同學假裝是Angel,我們(上)星期二有在咖啡廳碰面。」

不過因為兩人的感情糾紛沒有具體事證,警方想辦也辦不了,況且隨意使用別人的照片,恐怕也觸犯肖像權,而且這並不是她頭一次和外國人有感情糾紛。

去年她痛罵一名AIT官員對她強拍裸照,今年又指控這名澳洲男子,珊珊的異國戀情,話題性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財騙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8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