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森巴舞后 7歲小女孩秀舞技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6 17:38

下星期2月13日是華人世界的除夕夜,也是巴西里約嘉年華大遊行正式登場的日子,今年也為選出在森巴舞遊行隊伍中,帶頭大秀舞技的性感舞后,提前舉行熱舞大賽,但是這回選出來的舞后,竟然只有7歲,她因為是森巴舞學校校長的女兒,從小就培養出一身好舞技,但現在卻被身兒童人權團體及巴西官方,認定不合適,下週恐怕無法登台演出。

熱情的森巴音樂一下,巴西人的跳舞神經蠢蠢欲動,尤其在性感舞后的帶領下,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儘管新科嘉年華舞后只有7歲!

穿著白色蓬蓬短裙的茱麗亞,扭起來魅力可不輸大人,她剛好是這所森巴舞學校校長的女兒,從小耳濡目染之下,跳起森巴,比其他成人參賽者更加渾然天成。新科舞后茱麗亞:「我好開心。」記者:「妳很開心?為什麼?」茱麗亞:「因為我喜歡跳舞。」

被選為森巴舞后的7歲小女生,原本下星期應該要在巴西嘉年華中領銜演出,但是要穿著緊身舞衣,模仿大人展露性感舞姿,兒童人權團體提出抗議,官方也覺得不妥,讓7歲舞后的爸爸很不甘心!

森巴學校校長馬可.里拉:「任何男人如果看到7歲小孩,會有任何『興奮』感覺,應該要去看醫生。」

愛跳舞的迷你舞后,恐怕沒有機會登台,不過另一邊的同志選美大賽,可就沒有束縛,馬靴、緊身衣亮片裝,同志們拚命耍性感,連真正的女人看了都說讚!民眾莫妮卡:「這個派對真讚,它凝聚了我們所有人,超開心的,嘉年華就是這樣。」

為了下週六即將登場的巴西里約嘉年華,這些同志皇后們卯足勁大跳豔舞,提前引爆大遊行的熱鬧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森巴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60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