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逃避哥」?罵被毆運將活該 網友怒


發佈時間:2012/02/08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逃避哥」嗎?日前在臉書上批評「單親家庭是社會亂源」,遭到網友圍剿「揣共」,最後被迫出面道歉,這回「逃避哥」又引起網友公憤,最近Makiyo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風暴,網路上發起「反Makiyo粉絲團」中,有一位網友留言大罵被打的運將,有網友仔細比較照片,化名和留言語氣,懷疑這位網友就是「逃避哥」,真的是他嗎,逃避哥接受TVBS電話訪問表示,他臉書早已經關閉,是別的網友冒他的名發言,直說他無妄之災。

先生被打到內出血,林姓運將的妻子心痛又氣憤。林姓運將妻子(2012.02.05):「(友寄隆輝)他的右手腕,勒住的是我先生的脖子,把他硬拖下來的。」

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反Makiyo社團,反Makiyo的網頁快速飆破20萬,偏偏有位署名「東興烏鴉」的網友唱反調,痛罵被打的計程車運將,他說計程車司機白目,沒死算運氣好,還說Makiyo幹麻出來道歉,小黃駕駛嘴賤,活該被打,網友白痴,這麼挺他。

這段留言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公憤,發言圍剿,有人說難怪他署名「烏鴉」,嘴巴說不出好話,有人說他太想紅,有網友仔細比較照片,再從化名、留言,懷疑「東興烏鴉」,其實就是「逃避哥」。

逃避哥王茂青:「我自從那個事件之後,我已經沒有在玩臉書了,所以說怎麼可能是我寫的呢,Makiyo那個事件,白痴也曉得是Makiyo錯啊,亂七八糟,怎麼會講是我呢,我怎麼會罵,要罵也要罵Makiyo,怎麼會罵,神經病。」

這回又被扯上臉書上爭議發言,不過「逃避哥」澄清絕不是他,逃避哥之所以成為媒體焦點,在於先前他在臉書上批評單親家庭是社會亂源,說單親家庭的孩子對國家社會沒貢獻幫助,只會吸毒、賭博,偏激歧視的言論,引起網友圍剿,要他「踹共道歉」,擋不住網友輿論壓力,逃避哥,最後露面道歉,希望平息紛爭,但他不知道,怎麼這次又會有無妄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65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