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即時連線」! 搭機盜刷免稅品台男遭逮


發佈時間:2017/11/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3:08

有跨國犯罪集團,看準在飛機上刷卡,無即時連線,確認是否是偽卡!17日晚間,香港警方在機場,逮捕一名台籍謝姓男子,查出他涉嫌使用偽卡,在飛機上,刷卡購買名牌免稅商品,將近3萬多元,同時還查扣多張偽卡,懷疑是跨國偽卡集團成員。


 

皮帶、化妝品,全被警方查扣,這些全都是嫌犯用偽卡在飛機上購買的免稅商品,涉嫌盜刷的人,就是他,49歲的謝姓台籍男子。

17日晚上8點多,這名謝姓嫌犯,從曼谷搭機飛往香港,在機上跟空服人員說,想要買機上的限量商品,街頭接著從皮夾內拿出信用卡,一口氣刷名牌鋼筆,化妝品,皮帶,價值3萬多元,但不知自己已經被香港警方盯上,等飛機一降落後,大批員警立刻一擁而上,將他逮捕上銬。

原來香港警方接獲線報,有跨國偽卡集團,看準在飛機上刷卡買免稅品,空服員無法即時連線,查證信用卡是否有效,因此派出集團成員,專門搭機購買,高單價的名牌商品,再變賣換現金。
 

儘管這名謝姓台籍男子,落網時,替自己還喊冤,還說不知道信用卡過期,不能使用,但在他的身上,卻被搜出多張偽卡,港警懷疑,應該有同夥協助接應,目前除了清查他的出入境香港的紀錄外,也通報台灣刑事局警方,希望能查出幕後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國犯罪集團#飛機#免稅品#偽卡#盜刷#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16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