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網友抵制! 吉吉哈蒂德退出上海維密


發佈時間:2017/11/1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6: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數個月前因在影片中瞇眼模仿亞洲人細眼睛,遭中國網友批評是「種族歧視」後,今天表示將不會出席20日在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

有報導指出3名俄羅斯籍和一名烏克蘭籍模特兒被拒發簽證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走秀再度面臨麻煩。

 

去年在雜誌「富比世」(Forbes)全球最會賺錢名模排行榜名列第3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年收入900萬美元(新臺幣2億7200萬元)。法新社和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她8月還開心地宣布將出席上海維密走秀的消息。

她在推特上表示:「我對今年去不了中國感到非常沮喪。我愛我的維密家族,我的精神將與她們同在。」她沒有說明被臨時撤換的原因。

吉吉哈蒂德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2月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吉吉哈蒂德手拿亞洲面孔的餅乾,做出瞇瞇眼的動作,引起中國網友撻伐。
 

吉吉哈蒂德8月宣布將參加上海維密走秀後,網友再度向她開炮,狂批她種族歧視,還警告她不要到中國來。

她9月1日在微博同時以中文及英文向大家道歉,聲稱她「對於中國人民懷有極大的尊重與愛」,且發誓她無意要傷害任何人,但仍抑制不了網友的怒火。

多數微博網友對她退出走秀表示開心。

有網友說:「突然我對維密感受變好了。如果她來中國,我一輩子永遠都不會買維密的東西。」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遺憾,尤其在吉吉哈蒂德道歉之後。網友說:「真是可惜,我非常喜歡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模#吉吉哈蒂德#亞洲#種族歧視#維多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09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