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大賽名單出爐! 南韓女團Twice風光入選


發佈時間:2017/11/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4:13

日本NHK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最終演唱名單出爐,首次登場的一共有10組,包括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6月才剛從日本出道,聲勢看漲;而出道10年的傑尼斯男團,「Hey Say Jump」同樣風光入選,但最受期待的安室奈美惠,目前以準備告別演唱會為由,暫時不便出席。


 

日本年度歌謠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最終演唱名單出爐,10組人馬首次登台開唱,其中最受關注的就屬她們!

以一首《TT》紅遍亞洲各地,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成軍短短2年,6月又剛在日本出道,首次入選紅白大賽 ,而成員周子瑜更是繼歐陽菲菲,鄧麗君和徐若瑄後,第4位登上紅白的台灣歌手,星途備受看好。

TWICE成員SANA說:「因為我們平常都在南韓活動,這次能在日本讓大家看我們表演,我非常期待!」
 

以透明感清亮歌聲,席捲日本樂壇的清新女團「little glee monster」,還有包括成軍10年的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以及出道20年的三浦大知,同樣是首登《紅白》風光入選!

而外界原本期待在最後引退前,還能再一次登上紅白大賽的安室奈美惠,目前以彩排告別演會為由,宣告暫時不便出席,但NHK依舊不斷交涉力邀,希望能衝高收視率,也讓粉絲一飽耳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白歌唱大賽#TWICE#傑尼斯#安室奈美惠#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