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99元看TV演唱會」 搶春節御宅族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9天連假,單純想「宅在家」的人不在少數,隨選視訊業者就看好今年春節檔次,破天荒推出99元的10場演唱會套裝,來PK連鎖出租片業者的促銷組合。

流行天后瑪丹娜性感開唱,想停格、快轉,拿著遙控器,要重看幾次都OK!隨選視訊業者衝新春檔次,破天荒把瑪丹娜、鳳飛飛跟江蕙等10場人氣演唱會跟一場音樂會,中西合壁,包成99元套餐促銷,陪民眾殺時間。

還有熱門電影,看到眼睛痠,一部片收你99元。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黃子漢:「(春節)完畢以後到元宵月底,整段(促銷)期間應該1個多月,我們希望能創造1萬多名客戶。」

民眾:「這樣便宜多少錢?」店員:「單支的話是74元。」民眾:「那平常呢?」店員:「平常100元。」

能省多少,直接算給你聽,DVD業者推一口價促銷,亞藝影音的588紅包袋,先送旅遊、住宿折價券,讓你挑7支新片、1支舊片;對手百視達推598紅包袋,有8支新片跟過期抵用金,業者互別苗頭出奇招,畢竟春節9天連假,對只想「宅在家」的人來說,窩沙發看電視,最能對抗無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促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620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