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送脖圍賄選 黃國昌暴怒吼:「誰說的」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7:38

立委黃國昌遭爆料,10月底不請自來,參加汐止山光里的老人共餐活動,還帶了10幾條,印著「黃國昌」名字的脖圍贈送老人,引爆賄選質疑!黨團趕緊出示收據證明,一條脖圍僅15元,純粹為關懷老人家,當事人黃國昌被問到這件事也當場暴怒,直說莫名其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誰敢說我有賄選?指名道姓講出來,我黃國昌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請問我送什麼東西?莫名其妙!」

講完掉頭就走,什麼事讓黃國昌這麼生氣?原來是因為被指控賄選。

記者楊雅勻:「有民眾指出,就在10月29日的時候,立委黃國昌是不請自來,來到汐止山光里,在福安宮舉辦的老人共餐活動,並且當天帶了10幾條,像這樣上頭印著黃國昌名字的脖圍送給長者,因此也被質疑是在賄選。」
 

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關懷老人的方式有很多種,請你不要用這種不堪不當、不公不義的時候,來進行這樣的贈禮。」

被安定力量批評法律人鑽法律漏洞,黃國昌很火大,黨團出示證據捍衛清白。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因為我們第一次送的時候是2015年,其實一樣是要適用選罷法的,所以在單價部分本來就有特別注意。」

汐止區山光里長陳永松:「委員當天有講話,但政治的一句話沒講到,罷免也沒講到,什麼都沒講,反罷免也沒講,只有跟大家寒暄問候這樣子而已。」

當天參與里民:「冬天到了有點冷,弄點圍巾這樣子而已。」

發放的脖圍成本15元,而依照實務,檢方只對價值30元以上的贈禮進行調查,但黃國昌真有賄選意圖嗎?山光里長部分里民都不這麼認為,出面幫忙喊喊冤,就望不曲解委員的好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立委#賄選#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7

0.1351

0.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