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學生派對熱舞 地板突然凹陷坍塌


發佈時間:2017/11/1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1:23

美國德州丹頓區11日凌晨,發生一起樓層坍塌事件,一群大學生在租屋處開派對狂歡,至少30個人擠在一起跳舞,沒想到3樓地板不堪負荷,整片坍塌,很多人直接摔到2樓,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派對中女大生開心舞動身體,還有人在自拍,下一秒尖叫聲四起,因為前方地板整個斷裂,出現一個黑色窟窿,整面地板消失不見,有人圍在旁邊看,有人下去查看,消防灑水器不斷地往下噴,整個現場亂成一團。

學生:「我可以感到地板開始震動,地板就整個塌下來,我也掉下去,一些朋友們也跌下去,二樓的部分幾乎已經全毀。」

學生講得心有餘悸,意外就發生在美國北德州大學,週六時大學生們在一棟3樓租屋處開派對,超過30人蹦蹦跳跳,本來打算徹夜狂歡,沒想到在凌晨2點的時候,地板不堪負荷坍塌凹陷,很多正在熱舞的人直接從3樓摔到2樓,有幾個人受到輕傷,至少6個人在現場接受治療,但沒人送醫。
 

救護車一輛輛趕到,幸運的是大家只受到驚嚇跟輕傷,警方勘查現場後,坍塌的原因可能和屋內壞掉的水管管線有關,他們也將調查,這棟房屋是否違反建築規定。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坍塌#輕傷#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5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