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爭激烈! 克拉克、皮爾帕門紛結束台灣代理


發佈時間:2017/11/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7:41

現在品牌選擇多競爭激烈,昔日流行知名品牌相較黯然失色,漸漸退出台灣市場。像男裝「皮爾帕門」已經結束台灣代理;而知名品牌「克拉克」,也宣布在今年結束代理,做最終出清。


 

不論是皮鞋、休閒鞋還是靴子,幾千塊的價格通通下殺4折,民眾邊試穿邊搶購,原來是知名品牌克拉克,宣布要結束在台灣20年的代理。

店員透漏,百貨在12月底就會撤櫃,聯合拍賣會則只會到11月底,知名品牌克拉克粉絲團上寫到,「感謝大家多年的愛護跟支持,Clarks即將在今年結束代理做最終出清,經典鞋款2折起跳」。讓不少忠實品牌迷感到不捨;但也有人認為,克拉克在國外算是平價國民鞋,到台灣就變成高階品,認為出國就可以買的到。

民眾:「台灣進口的東西,價錢都飆的實在太貴的,之後還是會去國外買。」
 

而知名男裝服飾皮爾帕門,也已經結束代理,剩下零星的拍賣會,以往一件3、4千的上衣,現在全部1千有找,運動上衣、褲子也下殺5百元以下,新款上衣也是通通3折,吸引民眾搶購。知名品牌紛紛結束代理,讓忠實粉絲感到不捨,現在品牌選擇多競爭激烈,昔日流行知名品牌相較黯然失色,漸漸退出台灣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牌#流行#皮爾帕門#克拉克#出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79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