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廢死刑 白冰冰:不排除組正義黨


發佈時間:2010/02/0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死刑」的存廢,一直都是政府討論的重點之一,而今法務部希望在民國100年的11月底,將原本的死刑,改為「終身監禁」;此,曾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說,想要考法警,專門來槍決死刑犯,或許這是氣話,不過她說,不排除成立「正義黨」,為台灣找回正義。

藝人白冰冰(2008.4.29):「每年的母親節,我大概是以淚洗面,洗了至少有10年。」

失去女兒白曉燕超過13年,藝人白冰冰一直都強烈反對廢除死刑,面對法務部將在民國100年的11月底廢除死刑,白冰冰語多無奈。

白冰冰:「其實現在判死刑很不容易,殺死人也不用判死刑,判死刑要累積很多很多壞事,那做了那麼多壞事,都不用判死刑,那很多小事大家就不要計較?那這樣子的話,就很無奈的,警察、法官、檢察官都可以撤了,都廢了。」

為了幫女兒圓夢,空大畢業的白冰冰,透露自己為了伸張正義,曾經有衝動想想去考法警,不過自己很清楚不可能真的去執行死刑,白冰冰只把希望寄託在執政黨。

只不過從民進黨執政到現在的國民黨執政,白冰冰都失望了。白冰冰:「藍綠雙方都一樣,大家都朝這目標(廢死刑)努力,都是這樣,藍綠都不能為我們彰顯正義時候,到時我們自己也可以組『正義黨』,一定會有很多黨員。」

堅持死刑不能廢的白冰冰,再三強調壞人就該接受應有的懲罰,或許法務部在考慮廢除死刑之前,也該多考量被害者家屬的心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59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