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分身「戲」打對台 雙奪收視高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爆發超時工作爭議,但似乎不減他的人氣,新戲上檔,和原本的連續劇碰巧打對台,週日晚間首度交鋒,雖然故事情節和劇情風格迥異,但兩齣劇的收視率最高點,剛剛好都出現在小小彬出現的時間點;算一下光是2個小時的戲劇時間,至少就有250萬人同時收看小小彬的演出,小童星好像超越天王、天后,成了收視率的萬靈丹。

童真的演技、還是調皮的模樣,超CUTE的小小彬,同一時間2個頻道搞分身,自己搶自個的觀眾群。戲劇對白:「這是棒棒糖,妳可以給我吃嗎?」

看的讓人眼花撩亂,原本單親媽媽和糖尿病小朋友找幸福的故事,對上小鬼當家大戰保姆的戲碼,同樣都在假日晚間10點播出,短兵相接的第一天,以25到44歲的觀眾群來看,小小彬加上吳建豪的魅力,最高把收視率在晚上的11點06分拉到13.25,對比撘配上ELLA的新戲,在11點41分出現6.77的高點,數字都很漂亮!

而且很巧很巧,這2個時間點,都有小小彬的戲分,再算一算兩邊的觀眾數目,更可觀!舊戲251萬人同時收看,新上檔的小小彬,又抓住122萬人的目光。戲劇對白:「仙女婆婆快過來,過來啦!」

分身分食收視大餅,第一仗,似乎薑是老的辣,但是兩「戲」相爭,都想靠小小彬多少拉攏人氣,同樣賣天真裝可愛,反倒原本主打的天王天后,好像成了配角,想必心裡有點悶!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8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