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小威廉絲笑傲澳網 女單、女雙連霸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1 00:17

眾所矚目的澳洲網球公開賽,30日晚間進行女單決賽,現任球后「小威廉絲」經過一場3盤大戰,力克復出不久的前球后「海寧」,8年內第5次在澳網奪冠,更特別的是,小威在前一天與姐姐大威搭檔,摘下女雙金盃,這也是連續第2年,小威在澳網拿下2座冠軍。

今年的澳網女單決賽,成為2位前後任球后的爭霸戰,小威廉絲在第一盤攻勢兇猛,不過重出江湖的海寧也是有備而來。

小威一記網前小球,硬是被海寧穿越球化解,雖然暫別球壇18個月,海寧的上網時機依舊精準,比賽進入第3盤,小威的接發球依舊犀利,最後就以6比2結束比賽,賽後小威忍不住誇讚這位可敬的對手。2010年澳網女單冠軍小威廉絲:「恭喜海寧,這次比賽發揮太出色,我完全相信她的復出,是你們各位到場加油的主因。」

儘管只拿到亞軍,才復出網壇的海寧並不失望。2010年澳網女單亞軍海寧:「對我來說這是很感動的2週,我曾以為這永遠不會再發生,所以很感謝各位的支持。」

更特別的是,小威到手的金盃不只這一座,前一天進行的女雙決賽,小威與姐姐大威直落2力克對手,連續2年成為澳網的雙料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