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捲入碎紙機 山東女「護髮」大作戰

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1 17:04

山東有名年輕女孩的頭髮,不小心被捲進碎紙機中,由於被捲進去的頭髮長度相當長,女孩整張臉都只能貼在碎紙機上,等待救援;其實只要把頭髮剪掉,就可以讓女孩安全脫困,但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們,非常貼心,因為考慮到女孩留長髮不容易,所以想盡辦法要幫女孩把頭髮留下來。

這名年輕的山東女孩,慌張到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整張臉只能貼在碎紙機上,等待救援,因為她的頭髮,居然被牢牢地捲進了碎紙機裡。消防隊員:「慢點弄,慢點弄,這樣頭髮盡量多留住一點,這樣弄頭髮都剪掉了。」

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還很貼心,考慮到女孩可能會盡量想保住頭髮,所以消防隊員嘗試各種工具,把碎紙機撬開,一群大男人圍著搶救這名女孩,液壓剪、鋸子、螺絲刀、老虎鉗輪番上陣。

消防隊員:「當時如果直接用剪刀,直接把頭髮剪斷的話,想到女孩的頭髮都被捲下去了,需要長很長的時間才能長出來,所以說就用時間長了一點,讓她忍著一點,把她的頭髮盡量地多拽出來一點。」

30分鐘後搶救成功,雖然有不少髮絲已經被捲進去碎紙機中,不過女孩還是很開心,因為她總算保住了一頭長髮,只是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女孩下次再也不敢這麼靠近碎紙機,以免自己烏溜溜的長髮得要犧牲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0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