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街偷車拆卸 資源回收場牟暴利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專門偷車變賣的不法集團,一共3人落網,這個犯罪集團從偷車到銷贓一手包辦,而且狡猾的竊賊,每天都開著小貨車在街上遊蕩,只要發現老舊而且防盜能力差的機車,就先把車牌拆掉,佯裝回收舊車的業者,直接在光天化日之下行竊;警方估計,犯罪集團做無本生意,2個月就有近150台贓車流入市面,獲利至少2百萬元。

林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在巷弄裡獨自一人搬運機車,看起來像回收人員到府回收老舊機車,但其實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偷車。板橋偵查隊長許清事:「竊賊先把車輛車牌拆卸,形同好像是報廢車輛一樣。」

警方經過長期跟監埋伏,直擊竊盜集團,把偷來的贓車搬到資源回收場銷贓,外頭停放的報廢轎車,也疑似準備要用借屍還魂的手法變賣,警方一次起出十幾台機車,有的拆到剩下一半,有的甚至只剩下零件,警方逮捕竊賊、回收場業者,還有變賣拆車的學徒。許清事:「總共偷了150輛機車賣車行,平均1天2.5部。」

3人掛勾,上游偷車一台拿3千元的酬勞,中游的回收場以借屍還魂改造,以一台1萬5千元的價格,賣到二手車行、東南亞、非洲地區,負責銷贓的回收場,1個月獲利好幾百萬,笑呵呵數錢,但多少車主為了愛車被偷,恨得牙癢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9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