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示反貪 印尼反貪紀念碑工程竟爆貪污


發佈時間:2017/11/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4:15

印尼政府為宣示肅貪決心,去年在蘇門答臘島廖內省打造一座反貪紀念碑公園。不料,就連這個項目也傳出貪污,共有18名公務員和商人涉嫌在投標過程中涉貪。

這座反貪紀念碑公園建在廖內省省府柏干峇魯(Pekanbaru),公園中有個主題紀念碑,上面有座以3條金龍尾巴纏繞著一把印尼傳統匕首的雕像。

 

這座紀念碑公園在去年底國際反貪日當天揭幕。

廖內省檢察署昨天宣布,共有13名公務員和5名商人因涉及這個紀念碑工程項目弊案被列為貪污嫌疑犯。

這18人在紀念碑的工程投標中串通詐欺和貪污,導致地方政府損失12億印尼盾(約新台幣266萬元)。
 

檢察官辦公室官員里延塔蘇琴(Sugeng Riyanta)表示,檢方懷疑他們串謀造假以贏得投標,將工程交給某特定承包商。這些公務員偽造一些文件,好讓特定一方得標。

這18名嫌犯面對多項指控,包括貪污、偽造文書和違反公務員守則,不得涉及投標工程等。

這起貪污案雖然金額不大,但卻反映出誓言要解決貪污問題的印尼政府在肅貪工作上的的艱辛。

印尼的貪腐情況長久以是政府亟欲解決的重大問題,貪污行賄滲透社會各層面。根據國際透明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2016年公布的清廉指數,印尼在176個國家中清廉度排名第90。(中央社)

圖/The Straits Ti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貪#紀念碑#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