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肉勝威而鋼? 阿國女總統驚人語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0 21:57

阿根廷女總統克莉絲汀娜•費南德茲,為了推廣全民改吃豬肉,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她說吃豬肉可以助性,效果更勝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這番語出驚人的談話,頓時登上阿根廷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到底豬肉有沒有助性效果,翻遍全球各大醫學期刊,似乎根本沒有任何相關研究。

香噴噴的炸豬排鮮美多汁,炭烤豬肉也是美味撲鼻,不過不說你恐怕不知道,豬肉還有其他功效。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吃豬肉提高性趣,有助性生活,這可不是胡說八道,我覺得吃烤豬肉比威而鋼還要有效呢!」

美豔女總統語出驚人,甚至脫口而出,這是她親身實證的經驗之談。費南德茲:「我發現自己說錯話了,我老公會殺了我。」

吃豬肉真能助性嗎?愛吃牛肉、消耗量高居世界第一的阿根廷民眾,人人一頭霧水,從沒聽說過有這子檔事。肉鋪老闆:「我有15個小孩,但是從來沒吃過多少豬肉。」

阿根廷牛肉價格不斷上漲,政府為了推廣全民吃豬肉,連「助性說」都抬了出來,這一對來到阿根廷慶祝結婚50週年紀念的美國夫婦,倒是想試試看。美國遊客:「我是素食者,這下晚餐要吃什麼,我可能會改變主意。」

多吃豬肉有益性生活,阿根廷養豬業者舉日本和丹麥為例,言之鑿鑿,阿根廷民眾到底買不買帳,那就見仁見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4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