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倫CP放閃互幫洗手 應采兒秒露「嫌棄臉」獻陳小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2:36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官方微博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參與《爸爸去哪兒5》節目,化身實習奶爸照顧「女兒」小山竹。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好友李沁充當實習媽媽,組成一個假想家庭。期間鄧倫十分照顧李沁,洗手時還貼心幫忙倒水,這一幕被應采兒及嗯哼媽媽霍思燕看到了都十分羨慕,應采兒還不小心對老公陳小春露出嫌棄臉,畫面超有趣。

圖/截自《爸爸去哪兒5》節目片段

《爸爸去哪兒5》最新一集節目中,眾媽媽都特地到拍攝現場參與錄製,而實習奶爸鄧倫也邀請好友李沁,擔任實習媽媽和他一起照顧小山竹。當天製作單位安排眾媽媽們要幫忙做農務,李沁和應采兒被分配到帶孩子們一起餵豬,結束任務後大伙聚在一起準備吃午餐,鄧倫看到李沁要洗手,體貼地在一旁幫忙倒水,讓李沁沖洗。這一幕先是被應采兒看見了,她連忙cue在場其他家庭一起看,還起鬨唱起結婚進行曲,讓鄧倫CP超害羞,李沁更當場向應采兒求饒稱「姊姊求放過」!

 
 
圖/截自《爸爸去哪兒5》節目片段

隨後輪到霍思燕洗手,老公杜江卻愣在一旁,被應采兒吐槽這就是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分別。應采兒後來更對一旁沒在聽的老公陳小春擺出嫌棄臉,老夫老妻模樣讓觀眾全笑翻。
圖/截自《爸爸去哪兒5》節目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倫#爸爸去哪兒#李沁#應采兒#陳小春#霍思燕#嗯哼#杜江#小山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