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前記者泣訴 凱文史貝西性侵她兒子


發佈時間:2017/11/0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1:1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前新聞記者恩魯今天召開記者會,泣訴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去年在南特基島一家餐廳灌她兒子酒,趁機猥褻他,目前波士頓警方正著手調查。

美聯社和「時代雜誌」(Time)報導,恩魯(Heather Unruh)召開記者會表示,她的兒子很崇拜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去年7月當時他18歲,在Club Car餐廳遇到凱文史貝西。

 

恩魯說,凱文史貝西不停灌她兒子酒,趁他喝醉時將手放在他的褲襠上捏他的生殖器。

恩魯說她的兒子嚇壞了,完全沒辦法將凱文史貝西的手移開。之後凱文史貝西終於離座去廁所,附近有一名女子看到她兒子渾身發抖,在這名女子的鼓勵下她兒子才回過神來跑走。

恩魯的兒子跑回外婆家,打電話給恩魯後,她隔天立刻從波士頓趕到南特基島(Nantucket)陪在兒子身邊。
 

恩魯說,她的兒子當時因為覺得很難堪,所以沒有報警。她的家人後來看到許多人陸續公開指控凱文史貝西和其他名人有不當逾矩行為,認為現況有所改變,才決定挺身而出。

恩魯說:「凱文史貝西,我想說的是:你應該為對我兒子所做的一切感到羞愧。」

凱文史貝西的辯護律師今天並未對美聯社的電子郵件做出回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文史貝西#性侵#紙牌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31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