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妮勞倫斯獎落空 敗給長跑選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07 15:18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體育獎」,已經公布,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的我國高爾夫球后曾雅妮,輸給肯亞長跑女將「切魯伊約特」,和大獎擦身而過;不過由於在倫敦的頒獎典禮,剛好和比賽衝突,曾雅妮並沒親自出席,至於去年最佳男運動員,則沒有意外的,給了網球球王約克維奇。

頒獎人娜拉提洛娃:「切魯伊約特。」

就是來自肯亞的長跑女將切魯伊約特,擊敗了曾雅妮,她去年拿下世界田徑錦標賽,5千以及1萬公尺的雙料金牌,也是第一個獲獎的肯亞運動員,也有媒體認為,這個結局確實有點意外。

儘管22歲的曾雅妮,去年拿下11個冠軍,其中還有2座大賽金盃,但勞倫斯獎評審委員會47位委員,還是把最佳女運動員獎給了切魯伊約特。

由於頒獎典禮,剛好和這個週末在澳洲的比賽衝突,曾雅妮並沒親自出席,不過在頒獎前,她就表示會以平常心看待,其實,今年拚出更亮眼成績,下一屆還是有機會的。頒獎人演員歐文斯:「麥克羅伊。」

和曾雅妮一樣22歲的,北愛爾蘭高球新星Roy Mcllroy,光憑去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就獲頒最佳突破獎。頒獎人:「約克維奇。」

最佳男運動員獎沒有意外,塞爾維亞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實至名歸,去年他拿下3個大賽冠軍,拉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登上世界球王寶座,而曾雅妮這次沒得獎沒關係,她的偶像Annika Sorentam,也是歷經3次提名,才在04年獲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5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