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展徵儲備主管  錄取率不到2%


發佈時間:2017/11/0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1: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星展銀行2018年儲備主管計畫招募活動開跑,將採用MA黑客松、Pymetrics等創新選才機制,降低招聘偏見、精準選才,且由於近年錄取率不到2%,呼籲有意加入的青年儘早報名。

星展銀行今天宣布,2018年金融儲備主管(MAP)和資訊暨營運儲備主管(GAP)招募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招募活動分別至12月24日及12月31日截止,今年預計招募10位MAP以及6位GAP。

 

星展銀行指出,近年儲備主管招募活動都吸引超過700多位年輕朋友報名參加,每年實際錄取約10至15名儲備幹部,錄取率不到2%,歡迎有意加入金融業的應屆畢業生或畢業且工作經驗未滿2年者儘早報名。

星展銀行人力資源處處長朱麗文表示,星展在遴選人才上,除了持續採用MA黑客松為評選方式之一,今年更新增了Pymetrics選才機制,透過有趣的人工智慧小遊戲,篩選出具備星展企業文化特質的人才,不但可以降低招聘過程中的偏見,更能選擇最適合該職位的員工,達到愉悅的面試和選才體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招募#星展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5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