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活輕井澤】粉領族瘋輕井澤 紓壓美肌好滿足

記者 王志剛 溫元樸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首當其衝的日本旅遊業也不得不調整經營策略,像是針對女性,設計不一樣的服務,頂級溫泉旅館就推出紓壓SPA,最特別的是所使用的精油,全都是自行研發生產,原料則是在地特有的植物,配上溫泉、晨間體操,要讓獨自渡假的女性,也能享受「調身、調息、調心」的溫泉之旅。

越來越多女性喜歡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不過一覺醒來要怎麼迎接渡假的第一個早晨?跟著老師一起深呼吸,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體操老師:「1、2、3、4、5、6、7!」

帶著神清氣爽的心情,繼續紓壓之旅,精油按摩的同時,還能欣賞渡假村的優美景色。按摩人員:「調身、調息、調心,就是調整身體、呼吸還有心靈,這3個字合在一起,就是我們的目標。」

最特別的是精油使用的原料,不但標榜和風,而且以在地植物為主。按摩人員:「這裡的精油都是日本的素材,像是橘子還有生薑等植物。」

不光是原料講究,按摩方式也很有學問。按摩人員:「像這樣輕拍,不但能活絡毛細血管,原料富含的氨基酸,能滲透進肌膚,整套按摩大約80分鐘。」

頂級SPA還不只如此,肌膚完全放鬆之後,別急著離開,泡泡腳稍事休息。按摩人員:「這是您的茶,請慢慢享用!」

手上一杯好茶、眼前一幅美景,工作與生活上的緊張壓力,在這裡完全釋放,身為老字號溫泉旅館,自然少不了名湯,從4個地方湧入的泉源,使得水量豐沛,完全不使用循環系統,泉質屬於含食鹽重曹泉,相傳對於滋潤肌膚效果很好,也因此有「美肌溫泉」封號。

放鬆心情,除了有形的SPA、泡湯,還有心靈的療癒設計,位在餐廳樓上的Library Lounge,24小時開放,可以在沙發上享受閱讀樂趣,也可以登記借閱回房間細細咀嚼,在輕井澤,「慢」成了一種生活語言。

渡假村總經理吉川龍司:「一趟總是急急忙忙,趕著去這兒、去那兒的旅行,不如隨興利用時間,讓心情輕鬆一下。」

一趟輕井澤溫泉之旅,紓壓、美肌一次搞定,也難怪越來越多日本女性,趁著週休二日也要來走一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井澤#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