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徐懷鈺告東家 雙方和解不成上法院


發佈時間:2010/01/2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一人徐懷鈺與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雙方談判破裂,今天正式對簿公堂,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面對媒體,徐懷鈺向前東家喊話,希望給她一條生路。

一身黑衣、綁起馬尾的藝人徐懷鈺,下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因為合約糾紛,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徐懷鈺紅著眼眶,要前東家給她一條生路。

藝人徐懷鈺:「希望(前經紀公司)可以給我一條生路,然後希望我可以解約,就這樣子,謝謝。」

面對媒體,徐懷鈺簡短發言,隨即轉身進入法庭;不過整個庭訊過程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原來徐懷鈺一直到昨天才委任律師,所以律師還沒有時間閱卷。

徐懷鈺:「其實,我跟律師討論過,我希望我們可以坐下來談,希望可以尋求一個比較和平的態度,然後雙方都可以結束合約,然後未來可能還會有合作機會這樣子。」

和前東家因為合約爭議對簿公堂,此刻的徐懷鈺,只想趕緊解決合約問題,讓「平民天后」早日重啟演藝工作,再度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