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3:47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歐陽娜娜歇斯底里大吼大叫,搭檔鄭昊,重新演繹章子怡1999年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其中片段,沒想到章子怡超不留情面。

大陸藝人章子怡:「你們兩個人都演得不太好,不足夠我按下這一票,要不我就退賽吧。」

章子怡不只對他們不滿。
 

大陸藝人章子怡:「王俊凱,我對你有點失望,你怎麼不看看你自己呢。」

來賓和評審互嗆,預告中,王俊凱似乎不滿章子怡的評語,嚥不下一口氣甚至頂嘴,大陸新節目《演員的誕生》,邀請許多新秀實力派演員,現場演出經典名劇,直接在台上PK演技。

大陸藝人辛芷蕾:「在這深宮裡,你好自為之。」

完全不靠後製,演技、情緒轉換一氣呵成,辛芷蕾和舒暢演出《金枝欲孽》的精彩片段,從囂張跋扈到落魄結局,短短幾分鐘完全展現人性命運的起伏,獲得好評,而他接下來也有在年度大戲如懿傳中演出,節目裡面評審們不只要評也要演出。

大陸藝人章子怡vs.劉燁:「鄭爽一直在笑場,你滿意什麼,你因為鄭爽演的你當年的角色,你對他太苛,我覺得鄭爽演得非常好。」

章子怡、劉燁對鄭爽表現意見不合,兩人互嗆大罵,章子怡甚至丟了劉燁的鞋子。

因為鄭爽在示範生氣時笑場了,兩位導師隨機來段示範,怎麼樣一秒生氣,默契、演技加上精彩的對話,導師和新秀演員之間的火花,讓人目不轉睛。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演技#章子怡#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0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