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凡達「ㄏㄤ」! 台灣將有首部3D電影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阿凡達」全球爆紅,真人3D動畫,身歷其境的快感全球驚艷!事實上,台灣也有3D動畫人才,全盛時期,全球有80%的動畫是台灣代工,儘管要跟阿凡達一樣,做「真人3D立體動畫」不容易,但第一部台灣自製的「全3D動畫電影」正在趕工,預計明年暑假上映,要展現台灣純熟的動畫實力。

鴿子啪啦啪啦飛過,蹦蹦跳跳的小石獅,還有穿鐵鞋的小女孩,頭上瀏海隨著步伐擺動,每個動作都栩栩如生!

這部電影「我是隻小小鳥」,是第一部台灣自製3D動畫,預計明年暑假就要上映。「我是隻小小鳥」總導演李春永:「這些捲的毛髮,其實做起來蠻耗時間,而且效果要做得非常好,其實要一直在重複一直在修改。」

其實台灣動畫人才很多,技術也很純熟,全盛時期,全球有80%的動畫都是台灣代工,但資深動畫師幫別人畫了幾十年,最期待的,還是一部屬於台灣人的動畫電影!「我是隻小小鳥」製片陳志強:「台灣的市場,一直都沒有辦法拓展開來,一方面是因為,政府並沒有很積極的在支持這一塊。」

陳志強是這部動畫電影的監製兼製片,41歲的他,參與過許多知名卡通,哆啦A夢、麵包超人、藍色小精靈、皮卡丘和名偵探柯南都是,另外2位導演李春永跟黃鈞,來頭也不小,超過25年的動畫資歷,畫過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唐小鴨、獅子王和高飛狗。

台灣動畫團隊很興奮,希望第一部從頭到腳,MADE IN TAIWAN的全3D動畫,也能拿打下不錯票房,證明台灣的動畫實力!

◎滸珀動畫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0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