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虧我女友!疑吃醋 男找人圍毆隔壁店員


發佈時間:2017/11/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3:16

台中街頭出現圍毆事件!一名男子遭7到8人團團圍住,還被嗆「難道你以為我沒槍嗎?」接著就是一陣猛打,警方到場,打人的全部一哄而散,警方調查,主嫌的女友在飲料店打工,疑似不滿隔壁店員經常來買飲料時還聊天,認為自己的女友被言語輕挑,於是找上門理論。


 

打人群眾:「那你不就當作我們這邊都沒槍嗎?」被害男子:「抱歉啦!我們都同一庄頭的人,好好講就好。」

紅衣男子不斷道歉,他被一群人包圍,其中一名穿迷彩上衣男子手上還拿著鋁棒,突然鋁棒朝著紅衣男子狠狠打下去,紅衣男子下意識的往旁邊逃,卻被一路追著打,甚至被打趴到地上。直到有人大喊警察來了,這群人才丟下鋁棒,四處逃竄。

目擊民眾:「有看到他們拿鋁棒在打,就一哄而散就跑了。」
 

打架地點是在台中烏日明道花園城,也就是當地熱鬧的商店街,起因疑似是主嫌不滿被害男子經常找女友聊天,才找兄弟來嗆聲。

烏日派出所所長蕭家成:「嫌犯的說詞,他是說他的女朋友被虧啦,其實他可能是他的轉達有誤會。」

被害人店家同事:「經常買飲料,就是會開玩笑,因為隔壁而已啊,每天都買。」

自助餐店老闆替員工說話,強調只是聊天沒別的意思。警方調查主嫌女友16歲,在飲料店工作,被打的是40歲的許姓男子,則是隔壁自助餐店員工,女子無意間透露有人經常找她聊天,沒想到惹來男友吃醋,直接撂人圍毆。

烏日派出所所長蕭家成:「大概有7-8個人分成4輛車,我們都已經掌握相關的事證。」

找人談判卻擦槍走火,而這一群人大多未成年,把人打到進醫院,警方說很多人到現在還不敢回家,但主嫌已經到案,被依傷害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事件#鋁棒#吃醋#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4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