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棒航空評比 紐西蘭航空奪冠


發佈時間:2017/11/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2:18

年度全球最棒的航空出爐,第一名頒給了紐西蘭航空,他們重現《魔戒》電影場景,來拍安全宣導影片讓人會心一笑;另外第二名的澳洲航空,則是用超好吃飛機餐擄獲評審的心。


 

一隻鵝走進機艙,跳到藍色皮椅上,耳機、枕頭一應俱全,全新螢幕大小適中、位置很寬敞,難怪白鵝一躺下就舒服地睡著。

主播:「航空排行榜網站上公布全球最棒航空,發現10個裡面,有8個都來自太平洋地區,第一名就是紐西蘭航空。」

經典電影《魔戒》就是在紐西蘭拍的,所以紐西蘭航空把腦筋動到電影上,重現劇中的中土世界,乘客看了會心一笑,也讓他們連續5年拿下航空排名榜冠軍。
 

而航空界的第二名,被一樣在南半球的澳洲航空一舉奪下,根據評比,乘客對澳航最滿意的就是飛機餐,乘客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搭配不同的小菜,剛出爐的可頌配上茶,焗烤番茄加吐司美味又可口,令人食指大動!

第三名則是鼎鼎大名的新加坡航空,舒適雙人床、寬敞房間看起來就像是一間飯店,他們的頭等艙被評為最豪華內裝。評審依照機上服務、機票價錢、飛機安全性、還有硬體舒適度,選出這幾家年度最棒的航空。



圖/Air New Zeala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紐西蘭航空#魔戒#飛機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93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