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剖腹手術遇大震 醫護落跑棄孕婦


發佈時間:2010/01/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路竹會前往海地義診,其中有一名孕婦在大震前剖腹生產,嬰兒在手術台上出生後,竟碰上了大地震,醫護人員不管婦女傷口還沒縫合就落跑,媽媽2天後才找到醫生縫合剖腹的傷口。而這母親抱著出生才13天的小女嬰找上路竹會檢查,兩人都幸運地沒有大礙。

台灣路竹會醫師史考特:「才12天大。」

來海地義診,意外得知離奇故事。台灣路竹會,替28歲海地婦女,檢查她出生12天大的女兒,才知道她在剖腹生下女兒後,碰上海地大震,傷口還沒縫合的她,先是被醫生、護士丟在手術台上,後來發現母女倆的救災人員,抬兩人到路邊就沒有再管,直到被老公找到,剖腹完兩天,終於縫合傷口。

邁阿密大學楊明倫教授:「2天之後,肚子還是打開的,2天之後,(她先生)找了個醫生,把她肚子縫起來。」

準備抬走半昏迷的91歲海地老翁,老先生的生命力,也讓台灣路竹會感到驚訝。受困倒塌民宅整整9天,在這當中完全沒進食,儘管幸運獲救,但因為家人找不到救護車將他送醫,所以只能窩在跟100多個家庭共住的帳棚村裡,直到老翁的家人找到了路竹會,才終於把老翁送至醫療站救治,在路竹會人員照料下,老翁逐漸恢復清醒,來自台灣的醫療愛心,讓海地人備感溫暖。

◎畫面提供:台灣路竹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02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