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新上海開課 台藝人搶著進修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進大陸不只是台商企業的專利,現在台灣的大學也登陸了,世新大學在上海正式開辦,針對台商的碩士學分班,與目標是大陸民眾的進修教育學程,在上海的這班碩士學分班裡,連資深演員劉德凱、寇世勳和前中國小姐都是學生。

台上口沫橫飛,講的是傳播學,台下聚精會神,世新大學登陸跑第一,在上海開辦第一個台灣私立大學的碩士學分班。前中國小姐胡翡翠:「我本身是世新畢業的,我學的是印刷攝影科,我一直也想就是有機會可以再繼續,知道有這麼一課程,所以我也想說這次有機會就試試看。」

前中國小姐胡翡翠戴著眼鏡來聽課,事實上,資深演員寇世勳、劉德凱也是這班碩士學分班的學生,只是2位硬底子演員戲約太多,大多以光碟函授上課,現身教室的機率低。

目前世新上海碩士學分班有21名學生,固定每個月上課2天,由台灣師資來上海教學,事實上,世新率先登陸,目標除了是推廣,更重要的還有「開拓生源」。

上海世新進修學院主任沈宗南:「(碩士)學分班的話,我們是針對台商,在這邊苦於找一些進修的管道,所以說我們開了一些碩士學分班;那相對的,我們有非學分班,針對大陸的學生來進行的。」

對於台灣私立大學來說,等待大陸生來台就讀緩不濟急,不如積極登陸,至少上海百萬台商就是最好的開拓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528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