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保護他?萬聖節悲歌 華州9歲童遭母勒斃


發佈時間:2017/11/0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1:15

華盛頓州一名9歲男童萬聖節當天遭到親生母親勒斃。根據檢警調查,男童母親認為遭到不明人士跟蹤,為了「保護孩子」才會把兒子殺死。

華盛頓州基特薩普郡(Kitsap County)警長辦公室指出,9歲男童萊恩(Ryan Rosales)明顯死於「暴力謀殺」,男童母親已於10月31日遭到逮捕。

 

47歲婦人詹姆斯(Amber Lynn James)是以二級謀殺罪遭到起訴,她向檢警人員坦承,萬聖節當天親手將兒子勒死,理由是家人遭到不明人士跟蹤,為了「保護孩子」,只好將他殺死。

根據法院紀錄,調查人員調查發現,詹姆斯近來在YouTube網站觀看了許多有關政治、化學物質排放等陰謀論的影片,產生某種焦慮感,自認為家人遭到不明人士鎖定並跟蹤,非常想要保護兒子。

詹姆斯對警方供稱,對兒子動手之前有先禱告,也曾哭過,後來便勒住兒子頸部,直到他沒有呼吸。不過,警方在法院紀錄中指出,辦案人員發現詹姆斯接受詢問時並沒有哭泣,也沒有掉淚。
 

詹姆斯與萊恩的生父已經離婚。萊恩平日跟父親同住,今年萬聖節則有母親前來一起過節,結果卻遭到毒手。萊恩所就讀的綠山小學(Green Mountain Elementary School )3日將舉辦追思會。(中央社)

圖/New York Pos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勒斃#男童#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0

0.2058